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11 janvier 2014

午餐:政大樂山。晚餐:南勢角家鄉越南料理。炸香蕉、炸春捲、牛雜法式麵包、牛腩飯、鍋燒鮮魚飯。

與男友吵了一架,我甚至為此掉淚。和好後出門吃飯。下午男友在敦南誠品附近面試了一份家教。接著回到永和的星巴克繼續處理老師的書稿;到男友姐姐舊的租處把荒廢許久的腳踏車騎回家。最後則在南勢角捷運站巷弄內晚餐。

人的情感很難在光照下亮恍恍地呈給人理解。愛如是。傷心如是。語言的光照在言說的當下也僅把晦暗處弄得更晦暗;令人知曉彼岸有物,但何以然卻不可知。語言的蜷繞是人苦惱的皺紋。苦惱呀,這種說法也無法為語言所照明。

與F習於散步的時光我不曾忘記。散步的途徑上有一條幼犬,貪玩可愛,常鑽出鐵門四處晃盪。我們仍舊散步,而幼犬長大,於是鑽不出鐵門四處遛達了。狗的下落我卻記不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