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8

Apr. 9, 2018

閨密女友最近想租屋,四處問我們這幾個男同志能不能合住,因為她幻想著廚房與客廳。

閨密:「我一定會在客廳看書,可是我擔心你們男同志老是帶人回來,我就要一直打招呼。」

摸:「好,如果我帶人回去,我就會跟他說,我家不乾淨,人家都說有個女的跟我們一起住但我都看不到,如果你有看到千萬不要跟她打招呼。」

* * *

男友上次從日本帶了著名的月經止痛藥EVE回來。男友:「你頭痛就吃那個啊,一顆、兩顆都可以。」但我還恍惚在自己的疑惑裡,我等了30年的那個,怎麼第一次來就痛頭呢。

(被宮家64掌毆先)

* * *

我爸直到國中前往高雄借居舅公家念書前,都生活在茄萣漁村。以前呢,常有小孩到海邊戲水溺死,我爸就始終被告誡不許到水邊活動。當然在諸多繪影之下,遂有許多傳說,比如不准在陌生的灘 邊喚人家的名字。相關的禁忌也出現在山中,同伴間多稱呼彼此的小名,──畢竟本名有相當強烈的指涉性,像一支羽箭早已擊在特定的靶上那樣。

我兒時很著迷於類似的禁忌,那是因為懼怕,也因為神祕。如今依舊深深迷戀,卻是因為對心理所幻化出來的諸般敘事感到美麗。

無論何種幻夢,饒是恐懼,都是很眩目神迷的。

* * *

男友應徵九州社區營造NPO,今日正式on board。在此之前他已在該處默默協助一年多(而那也是他論文研究的基地),所以工作的同事與內容多不陌生。

問他今早做了什麼,他說沒什麼,牽了兩隻小山羊把牠們栓在有草的地方。聊起山羊與人遊戲的方式就是用頭輕輕地頂人。然而,只是用目測的方式很難曉得原來山羊遊戲時頂人力道並不強,也不曉得那就是山羊的習性,難免心生畏懼。

兩隻山羊一隻不到一歲、一隻一歲半。其中一隻特別暴走,所以對牠施了過肩摔,壓制在地告訴他不許這樣。

好想好想養羊咩咩噢。但男友一定不同意啊他說好臭好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