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浮雲:24 janvier 2015

我有些朋友不願安裝同志交友軟體,怕的是在生活圈內毫無預警地為人所出櫃。社會於今看似開放地接納同志,實則不然,對於同志的不友善很有可能只是更細微地藏入生活人事的紋理,而同志也就在這種狀況下,承受著更難以向外人所述的壓力與困境。

人是否決定自主地出櫃,對於當事者來說很可能有著更為實際的風險考量。比如說,自己是不是有足夠的資源來對抗這些難以預料的、秋毫而難察的壓力。我比較不要臉,所以對於被出櫃後,可能面臨的險境,很少感到懼怕。然這不代表所有人都已備好自身,去接受櫃外紛然的友善與不友善。

我以為這是老生常談,但我所重視的朋友還是在他鄉碰到了這檔狗屁倒灶的鳥事,所以就再提了一次。相當憤怒。

幹。

這是敬人的穢語,也是穢人的敬語。不指名道姓,也就不幫你挪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