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浮雲:28 janvier 2015

一個晚上過去,日子忽然轉冷。晨間出門時天空噙著很小的雨,著小外套走在路上人就顯得像是一條薄薄的路。

想一想,我是個在生活上相當笨拙的人,常以土法煉鋼的方式過著生活。這樣的人還奢望於物質層面上好好地照顧人,下場就是會惹出許多愚蠢的事蹟。我想好好地照顧人啊,我想拋棄愚蠢的技藝,彷彿我不曾出師一樣。

每日睡前都會焦慮地如廁,深怕尿床。請保佑下鋪的男子吧,萬天神佛。



同梯役男讀到我電腦螢幕上,PennySaf Chiang寫:「我們辦公室的異男又在跟另一個單位的女同事聊天」,興奮地問我,可愛的佩妮(我的同梯想跟佩妮要電話)所在的工作單位也有役男嗎?

這是倒反的程序。就跟胖胖對我說,他到現在聽到別人說「役男」時,也還是無法回神,以為對方在說異男、異男的什麼碗糕洨。

幹,我們這群性別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