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浮雲:26 décembre 2014

一、成功嶺替代役男的規訓方式就是養一群困獸要你們打開審查機制的條碼機刷刷對方、刷刷自己。很多時候我都不忍看隔壁替代役幹部訓練班的學員一眼,很多時候我都在生氣,──我不忍,但我沒轍,我就唱歌。

二、這梯沒什麼好選,最後拿了台北市消防局的缺。下週一,台北內湖專訓三週。

三、朋友要我好好參加替代役基礎訓練的心得競賽。就像對著泰迪熊軟布偶撒嬌那樣好好寫一篇文章。我的軟布偶是傅柯,也就對著傅柯撒嬌那樣好好地罵了這裡一頓。──寫得很好啊。可是沒得獎。

四、擔任總洗委的緣故,分隊長待我不薄,偷偷躲在會議室裡吃了麵包、喝了飲料。插別人的隊洗澡,大家見到我就說辛苦了。大許因為這樣拿到榮譽假比別人早些離開成功嶺。

五、謝謝各位對我的照顧。謝謝張展耀老是錯戴我的名牌、套我的鞋子、穿我的衣服。

六、衛福部的人談及愛滋令人不忍卒睹。

七、軍人啊、軍人,你怎麼可以蠢到要求所有因病重而咳嗽的役男在長官說話的時候不准咳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